平溪不只有天燈,還有珠蔥,新北市農業局為讓遊客能夠認識新北市「珠蔥」(見圖)這項優質的農特產品,平溪區農會將於三月二十二日及三月二十九日兩個周六,舉辦「農村文化體驗遊程」,報名費一人五九九元,遊程內容包含採珠蔥、台灣煤礦博物館及平溪老街巡禮,歡迎民眾請把握機會。

BEAR BOX時尚不敗經典直條紋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BEAR BOX 時尚菱格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列ABS霧面24吋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農業局長廖榮清表示,因經過平溪看到農民於路邊販賣珠蔥,詢問下才知道栽種珠蔥的價格及利潤並不好,為配合此次活動,市府與平溪區農會共同補助農友珠蔥種苗,大量採購珠蔥種苗,提高農友種植意願及降低生產成本,給予農友最實質的補貼,希望除向民眾推薦「珠蔥」這項高單價、適合有機栽培、又具有特色的農產品,也照顧到辛苦栽種珠蔥的農友。

平溪區農會總幹事吳清龍表示,平溪區除天燈外,還有珠蔥、原生種山藥及箭竹筍,都是當地餐廳推薦觀光客品嚐的的特色餐。台灣新生報

BEAR BOX 時尚菱格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吋      BEAR BOX時尚不敗經典直條紋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0吋登機箱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件組2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