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以為東京近郊旅行只有箱根、鎌倉、輕井澤等地,那可是大錯特錯囉!位於東京北部的茨城縣、栃木縣及群馬縣合稱北關東,距離東京不遠,交通也非常便利,加上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非常適合作為東京出發的近郊小旅行目的地。茨城縣筑波地區在筑波快線開通後,當地的交通便利性大幅提升,從秋葉原出發至筑波最快僅需45分鐘,若從淺草出發甚至只要35分鐘就可抵達。

筑波地區做為科學宇宙研究中心,共有約300處研究設施,許多都有開放參觀。最著名的就是JAXA宇宙中心,這裡不但是日本宇宙開發研究中心,更展出火箭、人造衛星、太空艙等實物,還可進入太空艙中體驗太空人在宇宙中工作情境。距離JAXA不遠的筑波科學廣場也可免費參觀,裡頭展示許多機器人,如世界金氏紀錄認定的最療癒系機器海豹之外,還能體驗應用科學原理的有趣實驗,不管大小朋友都能玩得開心,是非常富有寓教於樂的觀光地。

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BEAR BOX 時尚菱格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吋  Bear Box 編織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四件組

另外,筑波地區有和富士山齊名的筑波山,聳立於關東平原之上,隨著晨昏轉變顏色的姿態,又有紫峰之美稱。筑波山神社附近的筑波山溫泉江戶屋,是從江戶時代就開業的老旅館,已有超過380年的歷史,包括日本天皇和皇太子都曾蒞臨。這裡的溫泉屬強鹼性泉,具有恢復疲勞及美肌的效果。料理則選用茨城縣地產的各種豐富食材,包括常陸牛、八鄉地雞等,從擺盤到味道皆讓人讚嘆不已。

來到這裡,也別忘了前去品嘗高級黑毛和牛「常陸牛」。在吸睛造型的合掌建築餐廳「常陸野」裡,可以品嘗到A4及A5等級以上的炭燒常陸牛。其肉質柔軟,富含豐厚的油脂,炭烤之後香氣十足,入口滿滿的肉汁立即化開!除了炭燒外,還有牛排、壽喜燒、涮涮鍋等選擇,可吃到多種料理方式。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一件九折兩件八折福利品出清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28吋輕硬殼旅行收納箱  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8+20兩件組

想要感受和東京不太一樣的風光,來一趟饒富教育意義的旅行,或是放鬆身心感受江戶溫泉老旅館的泡湯樂趣,就從茨城縣開始吧!旅遊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