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水小鎮在「鹽水蜂炮」及「月津港燈節」舉辦下,成功打造旅遊話題,今年再度吸引許多遊客前往。為延續鹽水小鎮風潮,配合今年228假期,南市府觀旅局試推漫遊新路線「鹽水月津港漫遊路線」,以漫步輕旅行,帶領遊客深入旅遊,認識鹽水舊城歷史風貌。

為了讓民眾深入體驗鹽水小鎮風情與魅力,觀旅局特發行「鹽水月津港漫遊路線」摺頁,讓民眾按圖索驥,徜徉在鹽水獨特懷舊氛圍,歡迎民眾至鹽水區公所、武廟、橋南老街、鹽水天主堂、月津文史發展協會及新營旅服中心等地索取。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20兩件組   miyoko 菱格紋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8+24兩件組  Gate 9 PC菱格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

同時,觀旅局亦推出免費導覽解說活動,解說內容包括,漫遊路線的橋南老街、木造日式風情的永成戲院、外型極具特色的八角樓,及全世界少數僅有東方版最後晚餐圖的鹽水天主堂。

另外,還有「聚波漁火」之稱的大眾廟、傳統聚落並深具人情趣味的王爺廟窄巷、以及浪漫氛圍的月津港親水公園等景點,邀請大家加入,一同感受鹽水小鎮的魅力與其歷史韻味及深度。

導覽活動於2月22日至23日及2月28日至3月2日的228假期期間,每日上午10時及下午2時各有1梯次,每梯次約3小時,每梯次20人,共計10梯次導覽解說,由專人免費帶大家暢遊。集合地點為鹽水天主堂,民眾可搭乘大台南幹線公車棕幹線至鹽水站下,約步行五分鐘抵達。活動報名請上網至預約系統「鹽水月津港漫遊路線」報名。欣傳媒

Gate9時尚簡約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4+20  miyoko 菱格紋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三件組  Just Beetle 永恆璀璨時尚箱奈兒PC 鏡面鑲鑽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20兩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