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積木玩具「樂高」(LEGO)為主題的主題樂園「韓國樂高樂園」,以在2016年開張的目標,即將在江原道春川中島動工興建。這將是東亞首座、全世界建設的第7座樂高樂園。

南韓「中央日報」報導,南韓江原道知事(省長)崔文洵和樂高樂園營運公司的樂園開發事務社長29日在春川江原道廳,就建設韓國樂高樂園事宜簽署正式合約。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Just Beetle菱紋系列abs行李箱 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28吋+24吋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0) 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崔文洵表示,建設世界水準的主題樂園,不止能夠吸引首都圈的遊客,還能吸引中國大陸、日本的遊客前來遊玩。

據瞭解,雙方決定總投資5011億韓元(約4億7274萬美元),截止2016年,在江原道春川中島一帶土地上建設樂高樂園。
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4+20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吋限定雙層加大 Gate9時尚簡約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4+20

樂園預計明年8月開始動工,2016年7月遊樂園首先開業。樂高酒店、水上樂園、名牌折扣店和博物館等將於2018年竣工。樂高樂園為了吸引其他商家,還制訂了截止2018年在周邊建設觀光設施的計畫。

報導稱,江原道預計,韓國樂高樂園竣工後,每年將產生9800個工作職缺,並制定了每年吸引200萬名遊客的目標。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