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政府與幾米團隊合作,打造「星空」繪本中的星光號火車,21日將在宜蘭火車站前廣場半空中「飛天啟航」。

出生宜蘭的繪本畫家幾米,去年6月與宜蘭縣政府合作,在宜蘭火車站旁規劃全台首座幾米主題廣場,成為許多遊客及粉絲朝聖地;去年12月至今年2月,接續在羅東文化工場,推出「浮空迷城」特展。

行李箱旅行箱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ABS三件組輕硬殼登機箱拉桿箱  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三件組  Just Beetle 永恆璀璨時尚箱奈兒PC 鏡面鑲鑽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縣府日前再與幾米團隊合作,選定幾米主題廣場前的「丟丟噹」鐵樹廣場,規劃為「幾米車站」,並請業者打造一列復古火車頭與5節車廂的「星光號火車」。

縣府今天說,「星光號火車」以木材製成,內部為鋼架結構,總長30公尺,今天起組裝,吊掛在鐵樹廣場的上半空,21日將正式對外展示,「飛天啟航」

Just Beetle菱紋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MJ-BOX」展示品出清特賣會ABS材質超值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行李箱/旅行箱Miyoko條碼系列abs輕硬殼拉桿箱登機箱28+24兩件組

縣府表示,「星光號火車」不只白天吸睛,內部還裝有燈光,晚上將帶領遊客走入幾米繪本的夢幻世界。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