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冷的冬天適合前進歐美,熱情的歐美嘉年華季即將於明年2月中下旬起陸續登場,從義大利威尼斯、托斯卡尼到法國的尼斯再渡過大西洋飛到巴西里約,全都將以最火熱動人的姿態迎接遊客。

舉世知名的「威尼斯面具嘉年華」將在明年2月22日到3月4日登場,在這個古老水都,神祕又華麗的面具總是充滿無盡魅力,讓人有如走入中古世紀的時空長廊,若能提早安排在島上住宿,更能盡情參與其中;托斯卡尼的「Viareggio嘉年華」則在2月16日至23日舉行,又稱為「海邊嘉年華」,最大特色是大型主題花車遊行,有如巨大行動藝術的花車,展現不同的趣味與歡樂氛圍,可將托斯卡尼與威尼斯都納入行程。

BEAR BOX 時尚菱格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Just Beetle時尚雙編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8吋  Gate 9 菱格亮面PC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吋

法國蔚藍海岸的「尼斯嘉年華」在2月14日至3月4日舉行,與威尼斯及里約齊名,號稱世界三大嘉年華,特色是造型華麗的花車;西班牙「瓦倫西亞火節」則在3月13至19日舉行,活動遊行主角是大型人偶,節慶最後一天將焚燒以驅魔避邪,也象徵迎接春天的重生。

離開歐洲越過大西洋來到南美的巴西,最著名的2月節慶就是「里約嘉年華」,這是全球最大嘉年華,重頭戲是最後一晚的冠軍遊行,森巴舞精英舞者全數動員。這場冠軍決選遊行要買門票進場,價高且一票難求,若參加旅行社套裝要先問清楚。

亞洲鄰近國家雖無嘉年華,但日本北海道的雪祭同樣吸引人,包括札幌雪祭、小樽雪燈之路等地的冬日浪漫,是會讓人回味的白色想念。

Miyoko時尚方格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4+20兩件組  Just Beetle時尚香水箱系列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PC材質三件組  MON BAGAGE 花開富貴 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嘉年華、慶典、雪祭日程表

里約嘉年華 2/28~3/4

札幌雪祭 2/5~2/11

小樽雪燈之路 2/7~2/16

層雲峽冰瀑祭 1/18~3/30

阿寒湖冰上祭 2/1~3/16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