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個日本最北端的城市,當然要參觀一系列的「最北」景點。在稚內最北的地碑-宗谷岬,旅客可和三角造型的最北紀念碑來張合照,或到旁邊的商品販賣部買張「來到日本最北證明書」當作紀念,天氣好時在宗谷岬就能遠眺俄羅斯的哈薩林省,就連旁邊的餐廳也湊熱鬧地寫上了「最北的食堂」;在市區內也有座日本最北端的車站-稚内駅,而不遠處便是當地著名的巴洛克造型的防波堤,展現出日本建築的實用及美感。

前往離島的渡輪-Heart Land Ferry,也是旅程中不可不體驗的一段行程。你可選擇最上層,擁有最佳視界的一等艙,或是可平躺在榻榻米上休息的二等艙。不論你選擇的艙別是那一種,都不會影響到在渡輪上欣賞沿途上的蔚藍海岸,成群海鷗,及靠近利尻島時島上利尻富士山全景的雅緻。渡輪上乾淨明亮的設施、商品販賣部及沿途的美景,讓你不知不覺就度過了這二個小時平穩的航程,迎接的是下段的離島探險之旅。
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三件組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3件組  GATE9香水瓶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3件組

稚內有著好吃的海鮮料理、溫泉還有雪季時的許多活動,不過當地觀光局建議最佳的旅遊期間為6至8月,如此才有機會欣賞到當地許多特有的景點特色,像是被列為世界遺產,有著在冰河時期被切割而成的宗谷丘陵,丘陵上一望無際的風力發電場,散佈在丘陵上的牧場,海天一線的景色,讓你一次在丘陵上都看得到;或是可選擇乘坐豪華輪船前往鄰近的兩個離島-利尻島及礼文島-來個有趣的出海採海膽活動及欣賞如富士山美景的利尻富士山,而島上特有的高山植物及花朵和規劃完善的環島自行單活動更是夏季時不可錯過的活動。而利尻島上每年夏季時也會舉行環島馬拉松,慢跑愛好者可別錯過了。而島上許多飯店也都提供了可邊看海景邊泡的溫泉,這可是大自然所給予的最頂級禮物。日本觀光局表示,不論是稚內或是離島的旅遊行程,在夏季時都非常熱門,遊客們最好能在三個月前就先訂好行程及住宿,才能有趟舒服美好的北境之旅。

欣傳媒
Miyoko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三件組  Gate 9 紐約系列PC亮面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三件組  Just Beetle 永恆璀璨時尚箱奈兒PC 鏡面鑲鑽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