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山縣四周環抱著日本阿爾卑斯山脈連峰,豐富的地理環境加上嚴寒的氣候條件,每到冬季不僅能欣賞雄偉壯觀的立山黑部,堪稱天然海產寶庫的富山灣更是能品嚐豐富多樣的美味料理。此外,在當地還有相當多體驗型觀光資源,如製作鯛魚魚板、參觀地酒工廠,或是觀賞傳統藝術表演等都能感受富山縣的觀光魅力。對於喜愛日本雪景與在特體驗的遊客們,前往富山縣可以有豐富的收穫!

BEAR BOX 時尚菱格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Bear Box 編織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吋  BEAR BOX經典直條紋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製作富山魚板

富山縣受惠於大自然的新鮮漁獲,盛產美味的魚板。U-mei館內展示了富山魚板的歷史與傳統秘技,不僅參觀魚板製作工廠,還可體驗自己動手做魚板的樂趣。另外,現場也販賣許多魚板相關的辦手禮,還有提供商品客製化的服務。

製作鱒魚壽司說到富山縣美食,就不得不提夢幻逸品的鱒魚壽司。擁有百年歷史的源總店鱒魚壽司博物館,可經由歷史導覽、參觀工廠、品嚐美食、購買特產,一次完整體驗富山縣的壽司文化。針對團體旅客,餐廳備有約600個座位,自由行的旅客也能在眺望日式庭園的「櫻亭」餐廳享受美食。

製作傳統藥丸池田屋安兵衛商店是一家老字號藥店,最出名的就是「越中反魂丹」腸胃藥。館內不僅可感受江戶時代延續至今的復古風情,還可親自體驗製作傳統藥丸。販賣區中可購買200多種類的藥品,還可針對不同症狀調配漢方藥。另外,館內二樓餐廳還提供了健康取向的藥膳料理。

行李箱旅行箱BEAR BOX 時尚香奈兒ABS霧面登機箱拉桿箱3件組  Bear Box 編織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背包+腰包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超值三件組

參觀明治時代的造酒廠富山地酒是採用優質越光米與立山連峰的純淨雪水釀造而成,嚴寒的氣候和獨家釀酒秘方造就出辛辣又濃郁香醇的口感,其中傳承明治時代的「滿壽泉」清酒在當地具有響噹噹的名聲,老字號的酒廠在1月到3月間還有特別開放參觀。此外,酒廠周邊仍保留著傳統老街風貌,相當地古色古香。

時值11月,知名的立山黑部也即將於11/30封山,目前海拔最高的室堂已經覆蓋上一層白雪,而黑部水壩周邊的紅黃綠深秋美景美景正是時候,對日本富山縣有興趣的遊客,可趁機規劃一下獨特的旅行體驗,享受戶外高雅寧靜的雪地之美。旅遊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