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縣長黃健庭昨天公布跨年晚會主題「螢光Party」,邀請民眾穿上最炫、最時髦的裝扮到海濱公園,現場更將免費提供螢光手環、髮圈、眼鏡、彩繪等供民眾變身,上台「爭奇鬥豔」最大獎可獲iphone 5C!

旅行箱/行李箱「胡宇威代言品牌MJ-BOX」福利品均一價$1400。ABS材質28吋雙層加大輕硬殼拉桿箱 miyoko 菱格紋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8+24兩件組  Gate 9 PC菱格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

「台東跨年Party秀.彩色亮台東」晚會將於卅一日晚間八時起在台東海濱公園國際地標前登場,縣長黃健庭表示,今年活動「老少咸宜」、主持人為藝人謝麗金、許傑輝,邀請到的表演者包括歌手黃乙玲、潘越雲,還有獲三項金曲獎的Acpella團體歐開合唱團,也有深獲小朋友喜愛的牛奶哥哥、優格姐姐,另有陳冰茜魔術表演,壓軸的跨年倒數嘉賓為大嘴巴。

Gate9時尚簡約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0  Just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吋  Just Beetle 永恆璀璨時尚箱奈兒PC 鏡面鑲鑽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20兩件組

黃健庭表示,今年晚會融入螢光party元素,晚會現場將免費提供手環、螢光髮圈、螢光眼鏡等共五千四百份螢光飾品,另有免費螢光人體彩繪服務;當晚還開放民眾上台「比美」,歡迎民眾穿得鮮豔夠炫上台,優勝者將獲最新版的iphone 5C,獎品還包括二百張秀泰影城的電影票。

活動相關資訊,可至台東縣跨年晚會官方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台東縣跨年晚會查詢。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