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寮日出是台南最美麗的風景之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結合西拉雅原民文化、磅礴交響樂曲及國內知名女高音的演唱,邀請民眾明年元旦一起到二寮迎接2014在台南的第一道曙光。處長廖源隆說,情侶及夫婦更要攜伴參加,從2013邁向2014,象徵「愛你一生一世」。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地打造兼具在地特色及精緻質感的音樂會,不僅以西拉雅語Wagi Gapit(日昇之意)命名,活動稱為「Wagi Gapit日昇西拉雅2014二寮迎曙光」,邀請在地西拉雅Onini樂團及金曲獎入圍歌手萬益嘉,元旦清晨約6點,在二寮觀日出現場揭開序幕。

 Just Beetle時尚雙編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4+20吋兩件組  行李箱/旅行箱Miyoko時尚花系列 ABS輕硬殼拉桿箱/登機箱2件組28+24  行李箱旅行箱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4吋

 

配合破曉時刻,二寮日出前雲海繚繞在層層疊疊的山巒之間,透過「雲石交響樂團」演奏理查.史特勞斯經典曲目「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氣勢磅礴地迎接2014第一道曙光,並與女高音湯慧茹聯合演唱「滿山春色」等歌曲,讓日出美景更添壯麗。

 

管理處長廖源隆說,今年加強周邊道路安全防護,增設望日坡堤與多處望日點的安全防護欄杆,讓民眾可更安心的欣賞日出。

 

12月31日晚間7點及明年元旦零點起,啟動兩階段的交通管制,並進行4千人的總量管制,讓民眾有更好的觀賞品質,也維護民眾賞日出的安全。

 

尤其,從2013邁向2014,有「愛你一生一世」的諧音與意涵,廖源隆邀情侶及夫婦攜伴參與。相關活動訊息可上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網(http://www.siraya-nsa.gov.tw/)查詢。

聯合報

行李箱/旅行箱Miyoko條碼系列abs輕硬殼拉桿箱登機箱24吋  miyoko 菱格紋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8+24兩件組  Gate9時尚簡約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