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是擁全台冬季唯一不受東北季風影響的觀光景點之一,為推廣琉球之美,小琉球海洋牧民系列活動自即日起展開,包含刺激的獨木舟競賽、漂流木雕刻藝術比賽、漁村自行車環島生態體驗之旅、在地特色美食推廣及街頭藝人表演等,還有絢麗的海上煙火秀,吸引大家初冬來小琉球參與海洋盛會。

擁有碧海藍天、絢爛陽光、貝殼沙灘及珊瑚礁石等自然美景的小琉球,屏東縣琉球鄉長蔡天裕並表示,小琉球在台灣離島中獨具特色,是全國唯一冬季可以旅遊珊瑚礁島嶼的地方。此外,依交通部觀光局統計,去年的觀光人數已達362,764人次,今年可望突破40萬人次,若以每人每次消費3,000元為基數(含住宿餐飲),將為小琉球帶來12億元的觀光收入。

為推廣小琉球觀光旅遊,今年小琉球海洋牧民產業系列活動首先登場的是漂流木雕刻藝術創作比賽,包括全國知名的木雕大師曾安國及許萬利等10位優秀的決賽入圍者,自即日起至11月16日止在琉球觀光港進行實地木雕藝術創作。更另規劃漂流木創作體驗營,讓人創意自由發揮創作樂趣,現場並有名師指導,提供漂流木的相關知識。
BEAR BOX 時尚菱格ABS 霧面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0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0  BEAR BOX經典直條紋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

獨木舟競賽也是今年活動的焦點之一,由公民營單位所組成的獨木舟團隊,將於11月9日上午9點展開對抗賽,挑戰6萬元以上總獎金,遊客亦可報名公開競速體驗賽,拿回5,000元的冠軍獎金。當天並有「琉球小當家」的美食推廣,創意料理小琉球的名特產,遊客除可現場DIY外,上臉書粉絲頁提供私房創意食譜,獲選最佳創意美食者還可得到價值7,500元的氣炸鍋。

而11月16日下午3點更有「轉轉轉騎鐵馬環島」活動,報名參加即可獲得紀念帽子、T恤及毛巾。當天於中澳沙灘出發,一路繞行小琉球著名景點,若在5個檢查點完成蓋章,即可參加摸彩活動,包含50吋液晶電視等好禮,總價值高達10萬元。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件組28+20  莎莎代言聯合特賣-20吋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多款任選  BEAR BOX 時尚菱格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吋

在開、閉幕晚會並請來金曲歌后黃妃、張蓉蓉、李明洋、林良歡、蔡義德、2013金曲最佳樂團猴子飛行員、教練樂團、放客兄弟、BIKE樂團等知名歌手、樂團,結合雷射特效及煙火秀,讓遊客們好玩又可嘗美食。
欣傳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