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寶泉橋溫泉公園盛大舉辦二○一三台南關子嶺溫泉節開幕儀式,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陳俊安及台南市議會賴美惠議長、張世賢議員、市政顧問康銀壽、白河區劉米山區長、台南市溫泉協會理事長顏恆通等多位貴賓共同拉開時空之門、象徵帶領民眾一起進入百年前關子嶺、感受關子嶺的百年風華!

 觀光旅遊局局長陳俊安致詞表示,今年關子嶺主打溫泉品牌「台灣第一溫泉」、「世界三大泥湯」、「公共浴場滿百年紀念」都是相當有歷史意涵的意義存在。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列ABS霧面28吋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加厚28吋  Gate9時尚簡約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4+20

 市政顧問康顧問也轉達賴市長意見表示,關子嶺溫泉的泉質最好、風景最秀麗、農特產最豐富也最好吃。康顧問也希望大家除了來關子嶺泡湯外,還可以來大凍山、雞籠山或紅葉公園登山健行,也可順道前往南寮摘青皮椪柑、東山喝咖啡,希望在公私部門的合作下,能讓關子嶺百年風華盛況再現。

 議長賴美惠、議員張世賢及劉米山區長致詞時也都一致大力推薦關子嶺獨特的泥湯溫泉,也希望來到關子嶺能深度之旅,除了關子嶺溫泉區以外,週邊的水火同源、大仙寺、碧雲寺、崁頂福安宮,以及南寮椪柑、東山咖啡園區等都是值得遊客順遊景點。期望在府會及業者通力合作下,打響關子嶺名號。臺灣時報

JUSTBEETLE地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Bear Box 編織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