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世界也走M型化!繼易遊網的鴻鵠逸遊、雄獅旅遊年年推出數百萬的豪華版;金展旅行社也針對學生族群,打出30萬元環遊世界50天的平價版,引起不少討論。

環球世界之旅每年挑戰最高價,易遊網旗下品牌鴻鵠逸遊的頂級環遊世界,今年推出45天、345萬元,每天約要花上59,000元;雄獅的頂級世界之旅最新版43天、399萬元,平均每天要92,000多元,一天就花掉大學畢業生4個月薪水。

即使強調「普及」,雄獅60天、147萬元的「壯遊」,搭經濟艙、不標榜入住五星酒店,對多數人來說,也是個奢侈的夢。

JUSTBEETLE地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24+20兩件組  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

坊間的環遊世界,內容多強調郵輪、米其林、安排平常去不了的景點,金展旅行社則將歐美兩地半自助旅遊結合師生機票,包裝出台北─倫敦─紐約─洛杉磯─台北的環遊世界產品,周遊歐洲11國25天,再橫越加東、美國8千公里20州26天,約莫50天的環遊世界之旅,每天只花6,000元,絕對精省,但只限18~35歲的年輕人參加。

金展旅行社社副總經理吳秋津表示,contiki的30萬50天環遊世界行程,入住多是青年旅館或度假小屋,且午、晚餐都得自理,除跨洲飛機外,都以巴士為主要交通工具,得年輕人才承受得起。業者另與銀行信用卡合作推出零利率分期專案,想壯遊的年輕旅族,可提前規畫,預計明年暑假出發。

聯合報

JUST BEETLE PC菱格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0吋登機箱   Just Beetle 未來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3件組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