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社花海將在9日至12月8日展開。農委會陳保基主委及立委江啟臣等,4日到新社種苗改良繁殖場視察新社花海準備進度;市議員蘇慶雲要求加強沿路指引標誌,提供交通指揮及疏散方案,不要讓遊客「塞」出一肚子氣。

去年引起民怨的停車問題,種苗場提出因應方案,協調市府協助完成排水暗管與集水井施作工程,加強排水效能;在1個月的活動期間內,如果平日遇大雨,主辦單位將關閉停車場,同時啟動接駁機制,避免重蹈去年的覆轍。

Just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24兩件組   Just Beetle新炫彩輕硬殼 PC亮面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三件組 

立委江啟臣說,新社花海節今年可望突破200萬參觀人次,衍生的問題也就更多,主辦單位必須更費心規畫,讓外界留下好印象。

觀光旅遊局長張大春說,與種苗場共同合辦「台中國際花毯節」,不但帶動台中新社地區的觀光發展,這些經驗有助於台中市政府累積主辦「2018國際花卉博覽會」的能量。中時電子報

JUST BEETLE PC菱格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24兩件組   JUSTBEETLE地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24+20兩件組  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0吋登機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