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涼,進入泡湯熱季;網路業者紛發起「名湯」票選,各家選出的「10大」不盡相同,但有最佳料理、景觀、SPA、超值好湯等分類,可依各人需求參考。

蕃薯藤輕旅行頻道與PK吧也共同舉辦「2013全台10大最讚頂級溫泉旅館」,分為3階段計票,包括網路票選共12萬票,各大訂房系統及部落客、關鍵字搜尋熱門度等評價,秘密客評審等,並依服務、料理、設施、特色與水質等5項評比。

Bear Box 編織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四件組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聯合特賣-24吋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多款任選

名列「頂級溫泉」前5名的分別為北投日勝生加賀屋、三二行館、日月潭雲品、知本老爺、清新溫泉飯店。

較具特色的是6個特別獎,「最佳特色泉」獎落台灣3大冷泉區之一的高雄花季度假飯店;「最佳溫泉料理」為日勝生加賀屋;「最佳景觀」在日月行館與雲品酒店;「最佳飯店SPA」則是三二行館;「最佳水質」為陽明山中國麗緻飯店;「最佳飯店服務」在知本老爺酒店。

入選的飯店,知名度皆高,遊客並不陌生;其中,獲得「最佳飯店SPA」的三二行館,得獎理由是舉凡香氣、音樂、光線、按摩力道等,都會依顧客量身訂作療程;知本老爺酒店獲「最佳飯店服務獎」,是因致力於推動周邊觀光與文化產業發展,「不只把旅客關在飯店裡泡溫泉」,且給人溫馨的感覺。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列ABS霧面24吋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BEAR BOX 時尚菱格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食尚玩家莎莎代言BEAR BOX 晶鑽系列亮面PC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0吋

PChome也同時舉辦「全台10大溫泉飯店」,日前透過網路按「讚」,網友與秘密客共同評選出爐,坐落在北投的麗禧溫泉酒店,獲選「台灣最佳名湯」、「獨特美饌」與「網路人氣」三個獎項。

此外,苗栗的泰安觀止溫泉會館則以其綠建築、清水模與玻璃帷幕結合山水美景,奪下「建築美學獎」;位居日月潭涵碧半島的日月行館獲「地理景觀獎」;南台灣關子嶺溫泉區的林桂圓石泉會館,則是「超值好湯獎」的代表。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