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冷,越來越多民眾喜歡去泡湯!北海岸溫泉季活動開跑,北觀處特別請來國宴級名廚,輔導北海岸的溫泉業者示範餐點口味和擺盤特色,讓民眾有得泡又有得享受當地特色美食,身心靈饗宴一次滿足。

 滿4000元抽石垣島機票**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登機箱/拉桿箱三件組  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  BEAR BOX經典直條紋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

放上幾片小黃瓜裝飾,下方再擺入切絲的高麗菜,煮熟的螃蟹該如何霸氣上桌,國宴級的主廚可是特別講究。光是餐點擺盤的精緻,就讓民眾用看的口水直流。

國宴主廚受邀輔導北海岸溫泉業者,結合當地食材,推出多樣在地溫泉美食。有了國宴主廚的加持,讓原本美味感十足的在地食材,質感更加提升。

BEAR BOX 時尚菱格ABS 霧面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件組28+20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BEAR BOX 晶鑽系列亮面PC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0吋

適逢溫泉季登場,每年總能吸引將近三四百萬遊客來這泡湯,業者更是看準商機,祭出小鴨吸客等行銷招數,這次北觀處特別規劃名廚巡禮,在餐點上下工夫,就是為了招攬更多遊客。

民眾花錢來泡湯,當然也會順道品嘗當地美食,業者可得好好把握,讓民眾在泡湯舒壓之餘也能同時滿足泡湯與品蟹的雙重享受。民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