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青森縣的奧入瀨溪流與十和田湖,每年秋天楓紅時節遊客皆絡繹於途,滿山紅葉形成「丹山草欲燃」的美景,也讓日本詩人大町桂月寫下「旅行必遊十和田、散步必走奧入瀨三里半」的詩句。

十月,青森縣也正值晚秋楓紅時節,奧入瀨溪流步道從下游的燒山到與十和田湖相接的子之口,共有14公里長,喜歡健行的遊客或攝影同好或許會想挑戰踏破全程,但山徑一路上坡,走完約需4小時,對平常沒有運動習慣或年長的遊客而言,若擔心體力吃不消,可以和大文豪一樣只走「三里半」短程路線,例如從奧入瀨名景的銚子大瀑布附近走到子之口,或是騎著飯店的出租自行車,沿著公路和溪流逆流而上,見到喜歡的風景再停駐拍照,賞楓行會更為輕鬆。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件組28+20  BEAR BOX時尚不敗經典直條紋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0吋登機箱  Bear Box 編織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四件組

位在奧入瀨溪流步道起點的奧入瀨溪流飯店,就有提供單車租借的服務,雖然每年冬季會閉館5個月,但是從房內就能賞楓的特色,在紅葉季節可是一房難求,房客不僅從挑高大廳內就能欣賞滿山楓紅,還能圍坐在雕塑家岡本太郎作品「森之神話」的暖爐前,來一杯香醇的咖啡,或是品嚐以青森蘋果烹調的咖哩飯,當然,到戶外散步或騎單車賞楓累了,到房客專屬的「八重九重之湯」戶外溫泉洗去一天的疲憊,更是造訪奧入瀨必要的奢侈享受。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28吋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列ABS霧面24吋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BEAR BOX 晶鑽亮面PC系列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3件組

賞楓季節遊青森,最愜意的莫過於在楓紅之中泡溫泉了,與奧入瀨溫泉飯店同屬星野集團的古牧溫泉青森屋,將戶外浴池打造成有如漂浮在水面上的「浮湯」,讓遊客一邊泡湯還能欣賞水池對岸的楓紅美景。

賞楓 如何去?

 

交通方式:

 

自台北搭機至東京羽田機場、再轉搭日本國內線航班飛往三澤(約70分鐘),或搭機至東京、再轉乘JR東北新幹線至新八戶站下車(約3小時)。

 

目前日本航空已推出青森自由行相關旅遊產品,行程包括入住古牧溫泉青森屋及奧入瀨溪流飯店等,並可預約機場至旅館接送服務。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