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12)日(六)高雄熱鬧滾滾,除了黃色小鴨熱情召喚外,同時還有左營萬年季、大彩虹音樂節等活動舉行,高雄市府呼籲民眾多搭乘大眾運輸前往;尤其黃色小鴨在高雄展出已進入倒數,大家請把握時機。

新聞局長賴瑞隆表示,這個週末是高雄的超級星期六,除了黃色小鴨只剩倒數十天展出,還有左營萬年季在蓮池潭登場,以及在真愛碼頭舉行的大彩虹音樂節,為了方便遊客參加,市府已規劃相關交通管制,並在活動場地附近的捷運站規劃接駁車輸運,歡迎遊客搭捷運到活動會場附近的捷運站,再轉乘接駁公車前往。另外,至10月13日止在捷運中央公園站1號出口提供接駁車服務,服務時間從上午10點至晚上11時,並視人潮情況彈性加密班次,賞鴨民眾請多加利用。

就是要你愛上我亮亮款--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Gate9時尚簡約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4吋  Gate 9 紐約系列PC亮面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4+20兩件組

左營萬年季將於本週六(10月12日)在蓮池潭登場,活動期間至10月20日止為期9天,周邊道路實施交通管制,並於捷運R15生態園區站提供紅51、紅35接駁公車服務,其中紅51接駁公車於平日17時至23時、假日11時至23時加密行駛場。萬年季活動期間蓮池潭周邊蓮潭路(勝利路至孔營路)、環潭路(新庄仔路至洲仔路)將實施交通管制,假日踩街遊行周邊勝利路、新庄仔路也將彈性實施交通管制,請民眾配合提早改道通行。

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20兩件組  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4+20  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吋

此外,大彩虹音樂節將同時於10月12日、13日在真愛碼頭舉行,遊客可搭乘捷運至鹽埕埔站,再步行至真愛碼頭即可。活動相關訊息請上高雄市政府網站、黃色小鴨官網、左營萬年季官網、大彩虹音樂節官網查詢。旅遊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