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夜市美食的熱量驚人。據北市士林區健康服務中心與士林夜市合作建置的特色美食熱量導標示,一份大塊的炸雞排熱量達657大卡,一般人認為份量不大的天婦羅,一盤熱量逼近500大卡。

很多夜市美食看起來份量不大,熱量卻不低,新光醫院夏子雯營養師表示,例如一盤天婦羅熱量達482大卡,一份蚵仔煎熱量525大卡。生炒花枝、十全排骨的熱量相對較低,一份分別有209及175大卡。

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4+20  Gate9 經典蘇格蘭紋系列ABS超值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三件組

中國文化大學運動與健康促進學系戴旭志助理教授經產學合作,製作「健康飲食+運動雲端服務平台」,將專業營養師所輔導的10道餐點熱量營養素、運動距離及運動消耗卡路里等資訊,建置士林夜市「觀光健康步道」與「觀光美食地圖」網路動態地圖供常上網查詢資訊的民眾參考。

其實控制體重不代表不能吃美食,專家指出,有些民眾什麼美食也不敢吃,卻還是無法瘦,注意飲食熱量標示與卡洛里攝取後,將均衡飲食、適量運動觀念及持之以恆的毅力,落實於日常生活習慣中,體重獲控制,體態變得輕盈,身體更健康。台灣新生報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  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24兩件組  Gate9時尚簡約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0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