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秋季,又到了賞楓的季節。為了服務中台灣的旅客,華信航空推出日本山形、長崎包機,讓中南部的消費者,可由台中出發,直達日本賞楓名所,輕鬆採擷最美的楓紅美景。

其中華信航空台中—山形包機,提供 10/6、10/10、10/14、10/18 四個航次,帶旅客前進日本東北地區著名賞楓勝地,如:溪水楓紅相輝映的奧入瀬溪流域、體驗日本三大名景之一的松島遊船、樹海圍繞的十和田湖、山林間紅綠點點交錯的田澤湖、留存江戶時代歷史面貌的角館武家屋敷…為你的秋之旅程增添楓彩。除了令人陶醉的楓紅美景之外,到東北地區您還可享受到難得的露天溫泉美湯、品嘗肥美的秋季海鮮,可說是人生一大樂事!

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20兩件組  Gate9 經典蘇格蘭紋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8吋  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4+20

而華信航空台中—長崎包機,則提供 11/12、11/16、11/20、11/24、11/28、12/2 等 6 個航次,帶旅客前進日本最南端的九州,你將有機會親見長崎縣西部北松浦半島西側的九十九島,欣賞美麗曲折的海岸和星羅棋布的小島。此外,九州分布著一級火山:阿蘇火山群、霧島火山、櫻島火山、九重火山,構成九州最特殊的景觀。你還可前往最受日本女性喜愛的旅遊景點之一~湯布院及金麟湖,感受美肌名湯、盡享湖光山色之美。

聯合線上企劃

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登機箱/拉桿箱28+20吋  Gate9 經典蘇格蘭紋系列ABS超值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